相機

三年前, 小兒子來到這世界上.

我開始拿出我父母買給我的 Canon S95 學習給小兒子拍照片.

每天拍拍拍, 拍得不亦樂乎. 也不在乎照片的質素, 只想每天有拍, 隨便記錄一下便好了.

直到有一天, 小兒越來越好動, 才發覺我的小相機的能力不足以追上他的動作.

之後我買了 Olympus E-M5, Panasonic 25mm f1.4, Panasonic 12-35mm 2.8 & Olympus 45mm 1.8,

一口氣買回來這麼多東西, 再慢慢領悟點樣影相….

Olympus EM5 + Panasonic 25mm 1.4
Olympus EM5 + Panasonic 25mm 1.4

這是的第一張拍得最滿意的相片, 那時候的我不懂構圖, 只懂大光圈, 也不在乎 iso 和快門.

就這樣, 帶起了我拍照的興趣.

就是這樣.

Leave a Reply

